如何减少 iPhone 5 上的运动

电池寿命是 iPhone 的一个大问题,重度用户可能会发现他们通常无法在不需要为设备充电的情况下度过一整天。这可能很不方便,并导致设备体验不佳。

您可以采取几个步骤来延长电池寿命,但最简单的选项之一,也是对设备使用影响最小的选项之一,是启用“减少运动”选项。这将消除您打开和关闭应用程序时出现的动画,而是将其切换为淡入淡出效果。因此,如果您对可以帮助延长 iPhone 电池寿命的简单更改感兴趣,请查看下面的指南。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减少 iPhone 5 上的运动以节省电池寿命

开启此功能时可能会有些混乱,因此请注意下面最后一步中的图像。当您启用了运动减少(因此使用的电池寿命减少)后,减少运动右侧的按钮将变为绿色。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触摸 减少运动 按钮。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减少运动 以启用该功能。当您使用较少的电池寿命时,该按钮将呈绿色,如下图所示。

您想以百分比形式查看剩余电池寿命,而不仅仅是电池图标吗?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显示电池百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