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iOS 7 中删除联系人收藏夹

在 iPhone 上创建大型联系人列表非常容易。我知道我什至会保存在我旅行的地方打过的餐馆的电话号码。我的许多联系人都有好几年的历史了,很有可能我再也不会拨打这些号码了。

但是在我的联系人列表中混杂着我经常打电话的人,滚动浏览我的整个列表可能是在浪费时间。幸运的是,您可以将联系人标记为收藏,这样您就可以通过特殊菜单访问它们。

但即使是这个菜单也会变得拥挤,导致您想从收藏夹列表中删除联系人。按照下面的指南,只需几个简短的步骤即可完成此操作。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从 iPhone 5 上的电话应用程序中删除收藏夹

请注意,此过程只会从您的收藏夹中删除联系人。它仍会被列为联系人,您可以像访问任何其他联系人一样从列表中访问它。如果您想从 iPhone 中完全删除联系人,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操作方法。

第 1 步:打开 电话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收藏夹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触摸要从收藏夹中删除的联系人左侧的红色圆圈。

第 5 步:触摸 删除 按钮以确认您要将其从该列表中删除。

您是否在 iPhone 上接到不受欢迎的电话?您可以在 iPhone 上阻止来电者,并阻止他们的电话、短信或 FaceTime 电话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