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退出 Netflix App

2016 年 10 月 24 日更新

如果您使用朋友或家人的帐户登录该应用程序并且他们要求您停止使用该应用程序,或者如果您之前使用的帐户没有更活跃。但是 Netflix 菜单上的退出选项可能不是很明显,您可能很难弄清楚如何在您的设备上真正退出 Netflix 应用程序。

幸运的是,有一种方法可以让您退出 Netflix 应用程序,这个过程只需要几个步骤。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后,您将能够使用其他帐户登录该应用程序,并继续在 iPhone 上观看 Netflix 电影和电视节目。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既易于使用又经济实惠的简单方法来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查看亚马逊上的 Roku 1,了解您可以在其上观看的所有不同娱乐频道。

在 iOS 10 中的 iPhone 上退出 Netflix App

自从第一次写这篇文章以来,这样做的方法已经改变了。我们在本页底部保留了原始指南,但本节列出了在 iPhone 上退出 Netflix 的最新方式(截至 2016 年 10 月 24 日)。

第 1 步:打开 网飞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屏幕左上角带有三条水平线的按钮。

第 3 步:滚动到侧边菜单的底部,然后点击 登出 选项。

第 4 步:点击 登出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退出 Netflix。

在 iPhone 上退出 Netflix(旧版 Netflix 应用)

以下步骤是在运行 iOS 7 版本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编写的。这些步骤中使用的 Netflix App 版本是截至 2014 年 6 月 12 日可用的最新版本。如果您的屏幕看起来与下面的不同,或者如果您没有在底部看到“注销”选项屏幕,那么您可能使用的是旧版本或新版本的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打开 应用商店,然后选择 更新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

第 1 步:打开 网飞 应用程序。

步骤 2:一直滚动到屏幕底部,然后点击 登出 按钮。这可能需要大量滚动,但此屏幕有一个底部。

第 3 步:触摸 是的 按钮以确认您要退出 Netflix App。

您现在将看到一个 Netflix 登录屏幕,您可以在其中输入要在设备上使用的 Netflix 帐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Netflix 是否会导致您超过每月的数据分配?了解如何将 Netflix 限制为 Wi-Fi 以防止其在蜂窝网络上使用。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