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5 上的 iCloud 备份中删除相机胶卷

您是否在 iPhone 上收到警告,提示您的 iCloud 存储空间几乎已满,并且无法创建备份?对于拥有 iCloud 帐户附带的 5 GB 免费存储空间且未从 Apple 购买任何额外 iCloud 存储空间的 iPhone 用户来说,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可用空间不足可能是由于许多应用程序在您的设备上存储了大量数据,但最常见的原因之一可能是您的相机胶卷太大。

幸运的是,您可以自定义 iCloud 备份中包含的项目,并且您可以在创建 iCloud 备份时从包含的项目列表中删除相机胶卷。

如何停止备份 iPhone 5 上的相机胶卷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iOS 7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假设您已经在 iPhone 上配置了 iCloud 并且当前正在使用 iCloud 备份功能。

请注意,这不会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您的相机胶卷。它只会停止将您的相机胶卷备份到 iCloud。这也意味着您不会在 iPhone 上备份图片,因此您可能需要考虑替代解决方案,例如 Dropbox。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存储与备份 选项。

第 4 步:选择 管理存储 屏幕中央的选项。

第 5 步:在屏幕顶部选择您的 iPhone 备份。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相机胶卷.如果您的图片当前正在备份到 iCloud,则按钮周围会出现绿色阴影,如下图所示。

第 7 步:触摸 关闭和删除 按钮。如前所述,这不会从您的相机胶卷中删除照片。它只会删除备份到 iCloud 的相机胶卷数据,并且在创建 iCloud 备份时将不再备份相机胶卷。

您是否在利用 iCloud 的“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如果 iPhone 丢失或被盗,此选项可让您找到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