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专辑图标添加到 iPhone 5 音乐应用程序

您的 iPhone 有多种不同的方式来组织您设备上的音乐,包括歌曲、艺术家和专辑。虽然您可能知道如何使用默认设置按专辑进行搜索,但您可能更希望能够更轻松地访问专辑排序。

iPhone 5 Music 应用程序实际上可以稍作修改,允许您自定义显示在应用程序底部的图标。因此,如果您想在音乐应用程序底部添加专辑图标,那么您可以阅读我们下面的教程以了解如何操作。

在 iPhone 5 音乐应用底部添加专辑标签

以下步骤是在运行 iOS 7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

您可以在音乐应用程序底部拥有的最大标签数为五个。因此,您需要用相册图标替换现有图标。我们将在以下步骤中替换艺术家选项卡,但您可以替换任何您希望的选项卡。

第 1 步:打开 音乐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更多的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 专辑 图标,然后将其拖到要替换的图标的顶部。

第 5 步:点击 完毕 屏幕底部显示相册图标后,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的音乐是否在 iPhone 上占用了大量照片或其他应用程序所需的空间?了解如何一次删除所有 iPhone 音乐以释放一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