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iPad 键盘分成两部分?

iPad 可能有点难以打字,当您需要返回一堆电子邮件时,这可能会出现问题。由于这个原因,iPad 上有一个选项可以让您将键盘分成两部分,屏幕的每一侧都有一个。这样可以在双手握住 iPad 的同时更轻松地用拇指打字。

但是,如果您的 iPad 键盘已拆分为两部分,那么您可以进行快速更改,使其恢复为标准的单键盘。

如何让 iPad 键盘恢复一体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iOS 7 操作系统的 iPad 2 上执行的。如果您使用的是不同版本的 iOS,您的屏幕可能会略有不同。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键盘 屏幕右侧栏中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分体式键盘 恢复您正在寻找的正常的单键盘。您会知道,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它们的拆分键盘选项已关闭。

请注意,您还可以通过点击并按住键盘图标来关闭拆分键盘选项,然后选择 停靠和合并 选项。

您想在 iPad 上键入消息或电子邮件时包含表情符号吗?阅读此处并了解如何添加表情符号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