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对从 iPhone 5 发送的电子邮件进行抄送

如果您在计算机或 iPhone 上使用 POP 电子邮件,那么您可能会意识到不将发送的电子邮件与电子邮件服务器同步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IMAP 电子邮件帐户可以让您执行此操作,但如果您没有 IMAP 选项,则您需要找到一种替代解决方案,以便您可以在不同设备上访问已发送的电子邮件。

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在您从 iPhone 5 发送的每封电子邮件中对自己进行密件抄送。这会在您的收件箱中放置一份邮件副本,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以后需要时找到它。但是,如果此设置对您不再有用,而只是创建消息的副本,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停止自动复制从 iPhone 5 发送的消息。

关闭 iPhone 5 上的自动密件抄送功能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但是,这些步骤对于早期版本的 iOS 也几乎相同。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右侧的按钮 总是密件抄送我自己.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此设置已关闭。

对于从 iPhone 发送的电子邮件,您的姓名是否与您希望的不同?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更改您的电子邮件显示名称,以便您的姓名按照您的意愿出现在收件人的收件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