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网页更易于在 iPhone 上阅读

iPhone 5 上的 Safari 浏览器速度很快,并且可以很好地利用其大小屏幕上的少量可用空间。但是,即使 Safari 为优化您的 Web 浏览体验所做的一切,由于其广告和页面结构,阅读网页仍然很困难。使网页更易于在 iPhone 上阅读的一种方法是进入阅读器视图。

通过点击屏幕上显示的图标,您可以在可用的网页上进入阅读器视图。这将对页面的显示方式进行一些修改,使您更容易在 iPhone 屏幕上阅读。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进入阅读器视图,以便您可以利用此功能。

如何在 iOS 8 中的 iPhone 5 上进入阅读器视图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本教程专门针对设备上的默认 Safari Web 浏览器。这些步骤不适用于其他 Web 浏览器,例如 Chrome 或 Dolphin。

并非您访问的每个网页都与阅读器视图兼容。如果您在某个页面上并没有看到下面第 3 步中标识的图标,则您将无法在该页面上使用阅读器视图。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浏览器。

步骤 2:浏览到要进入阅读器视图的网页。

第三步:触摸屏幕左上角带有四条水平线的图标。

第 4 步:网页的显示将切换到删除大部分广告、导航和无关图像,留下一个只显示页面主要内容的屏幕。您可以通过再次触摸步骤 3 中的图标退出阅读器视图。

您正在阅读的文章是否太长而不能坐下来,或者您希望将来能够更轻松地找到它?阅读此处了解如何在 Safari 中为网页添加书签以更快地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