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新电子邮件到达 iPhone 5 时关闭声音

每次收到新电子邮件时,您的 iPhone 是否都会播放声音,并且您发现它会分散您的注意力?如果您一整天都收到多封电子邮件,或者您在 iPhone 5 上设置了多个电子邮件帐户,那么您可能已经到了电子邮件通知声音可能有点烦人的地步。如果您在办公室环境中工作并且这种声音开始让您的同事感到不安,则尤其如此。

幸运的是,您可以更改 iPhone 5 上的通知设置,以便在收到新电子邮件时不再播放声音。

禁用 iPhone 5 新电子邮件通知声音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装有 iOS 8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较早版本的 iOS 的屏幕和步骤可能略有不同。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声音 选项。

第 3 步:触摸 新邮件 按钮。

第 4 步:选择 没有任何 选项下 提示音.请注意,此屏幕顶部还有一个振动选项,您也可以选择关闭新电子邮件的振动。

您希望能够在锁定屏幕上看到新电子邮件的预览吗?阅读此处了解如何针对该行为配置您的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