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一次将所有单元格居中

电子表格中的数据可以包含对您的同事和同事有用的各种信息,但如果电子表格的格式不便于阅读,这些信息的某些重要性可能会丢失。可以在 Excel 2013 中进行许多调整以提高电子表格的可读性,但一种有用的方法是将单元格中包含的信息居中。

虽然这在所有情况下都不是必需的,但它可能对某些工作表有益。但是单独居中单元格、列或行可能很乏味,所以幸运的是,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一次将电子表格中的所有单元格居中。因此,请继续阅读我们下面的教程以了解如何操作。

水平居中 Excel 2013 中的所有单元格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电子表格中的所有单元格,然后同时将所有单元格居中。本指南将侧重于将所有这些单元格水平居中,但您也可以选择单击 中间对齐 按钮位于正上方 中心 我们将在下面单击的按钮。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单击电子表格左上角的按钮以选择所有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中心 按钮在 结盟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如前所述,您还可以单击 中间对齐 上方的按钮 中心 按钮也可以垂直居中您的单元格。

如果单元格中的数据不适合默认单元格宽度,那么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自动使所有列适合其中包含的数据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