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2013中单元格高度在哪里设置?

默认情况下,Excel 电子表格由包含大小相同的单元格的行和列组成。但是当您开始向这些单元格输入数据时,您会发现您的数据并不总是符合这些单元格的默认大小限制。为了使数据可见,您需要调整单元格大小。

我们下面的文章将向您展示如何修改行的高度,这将更改这些行中包含的所有单元格的高度。一行中的单个单元格高度无法修改,除非您选择将一个单元格与其周围的其他单元格合并。然而,这对于许多电子表格布局来说可能是有问题的,因此如果您选择采取该路线,请谨慎行事。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合并单元格的更多信息。

在 Excel 2013 中设置单元格和行高

以下步骤是专门为 Excel 2013 编写的,但在许多早期版本的 Excel 中也类似。

Excel 电子表格由水平行和垂直列组成。无法调整单个单元格的高度;如果要调整该行中单元格的高度,则需要更改整行的高度。

第 1 步:在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打开您的电子表格。

第二步:找到要调整的单元格所在的行,然后点击窗口左侧的行号。

第三步:右击选中的行号,然后点击 行高 选项。

第 4 步:在字段中键入所需的行高,然后单击 按钮。 Excel 行高以磅值来衡量,因此在找到正确的行高之前可能需要尝试几次调整行高。

请注意,您还可以通过单击行号的底部边框并向上或向下拖动来调整行的高度。

您还可以通过单击 选项卡,单击窗口顶部的格式按钮 细胞 功能区的一部分,然后选择 行高 选项。

电子表格中是否有许多行的大小不正确,并且您想要一种方法来自动调整它们的大小以适应单元格中包含的数据?了解如何自动调整行大小并节省一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