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停止打印行标题和列标题

Excel 2010 提供了多种选项,可以在打印的工作表中添加或删除这些选项。这些选项之一是能够在打印时包括行和列标题。这些是左侧的数字和顶部的字母,它们有助于识别单元格的位置。虽然它们在屏幕上查看电子表格时很有帮助,但它们在打印页面上通常是不受欢迎的。

打印行和列标题是一个可以为每个单独的 Excel 文件打开或关闭的选项,尽管默认设置是不打印它们。但是,如果您的文件已被修改以便打印标题,那么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将它们从电子表格中删除。

禁用 Excel 2010 工作表中行和列标题的打印选项

本文中的步骤是专门为 Excel 2010 编写的,显示的屏幕截图来自该版本的程序。这些步骤在其他版本的 Excel 中也类似。如果您不确定您使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Excel,您可以阅读这篇文章。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带有行标题和列标题的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页面布局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左边的方框打印, 在下面 标题 中的部分 工作表选项 丝带的部分。这将从框中删除复选标记,如下图所示。

您现在可以单击 文件 选项卡并单击 打印 (或按 Ctrl + P 在您的键盘上)查看您的电子表格将在没有行和列标题的情况下打印。如果您经常打印此电子表格,则应在进行此更改后保存文件,以免下次打印时显示标题。

您是否有其他 Excel 打印问题?我们在 Excel 中打印的简单指南可以为程序可能出现的一些更常见的打印问题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