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关闭推荐的应用程序

您的 iPhone 将您的位置用于许多不同的目的。无论是在您开车时帮助您确定方向,还是帮助您寻找商店和服务,设备的 GPS 功能都有很多潜在的好处。 iPhone 在 iOS 8 中使用您的位置的一种新方式是根据您的当前位置提供建议的应用程序。例如,如果您在拥有专用应用程序的银行或热门餐厅附近,您可能会在锁定屏幕或应用程序切换器上看到一个图标。然后,您可以向上滑动该图标以在设备上打开它(如果它已经安装),或者被带到可以下载它的 App Store。

但是,如果您决定不喜欢此功能,则可以选择将其关闭。该过程只需要几个步骤,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引导您完成在 iPhone 上禁用建议的应用程序功能的过程。

在 iOS 8 中禁用建议的应用程序功能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此功能是在 iOS 8 中引入的,因此在使用 iOS 8 之前的任何版本的 iPhone 上无法执行这些步骤。

本指南以两种不同的格式显示。第一种格式在一个简短的列表中显示说明。第二种格式提供了更详细的说明,包括您需要使用的按钮和菜单的屏幕截图。

快速步骤

  1. 点击 设置 图标。
  2. 选择 iTunes 和应用商店 选项。
  3. 触摸右侧的按钮 我的应用应用商店 在里面 推荐的应用程序 部分将其关闭。

带图片的步骤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打开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iTunes 和应用商店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此屏幕底部以找到 推荐的应用程序 部分,然后触摸右侧的按钮 我的应用 和右侧的按钮 应用商店 关闭此功能。当禁用选项时,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如下面的图像中。

您是否注意到 iPhone 屏幕顶部的小箭头图标并想知道它的用途是什么?本指南将解释它并向您展示如何关闭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