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删除标题图像

一些组织喜欢将水印图像添​​加到他们的 Excel 文件中,作为识别文件来源的一种方式,或者添加一种品牌感。用于包含这些图像的一种常用方法是将它们放在标题中。添加到页眉的图像将自动出现在电子表格的每一页上。

但是,如果您发现标题图片令人分心或有问题,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删除它。幸运的是,这可以通过编辑工作表的标题部分来完成。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编辑此部分,并确定标题中必须删除以删除标题图像的信息。

从 Excel 2010 中的标题中删除图像

本指南专为 Excel 2010 用户编写。此过程的说明与 Excel 2007 和 Excel 2013 相似,但可能略有不同。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页眉页脚 按钮在 文本 窗口顶部导航功能区的一部分。

第 4 步:找到 &[图片] 标题的其中一个部分中的文本,然后删除该文本。如果您在页眉中没有看到此文本,请向下滚动到页面底部并检查页脚。也可以在那里插入图片。如果您仍然找不到它,那么您的图片可能以不同的方式插入。本文将向您展示几种在 Excel 2010 中删除背景图片的方法。

您想将图片添加到您的一个单元格,然后将其锁定到该单元格,使其随列和行一起缩放和移动吗?阅读此处了解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