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隐藏 iPhone 6 上的 Apple Watch 图标

如果您刚刚下载并安装了 iOS 8.2 更新,那么您可能会注意到 Apple Watch 的一个新应用程序图标。点按此图标会打开一个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将 Apple Watch 与 iPhone 配对。但是,如果您没有或不打算拥有 Apple Watch,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摆脱此应用程序图标的方法。

不幸的是,Apple Watch 应用程序是无法删除的默认 Apple 应用程序列表的一部分,因此您将无法像使用通过 App Store 下载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那样按照本文中的步骤删除应用程序。因此,处理 Apple Watch 的最佳方法是将它与您可能不会在 iPhone 上使用的其他默认应用程序一起隐藏在一个文件夹中。

将 Apple Watch 图标移动到 iPhone 6 上的文件夹中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8.2 更新后使用 iPhone 6 Plus 编写的。我们将把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图标放在 Utilities 文件夹中,该文件夹包含其他几个无法删除且我不使用的默认 Apple 应用程序。您可以按照这些相同的步骤将应用程序图标放入设备上的不同文件夹中。

第 1 步:找到 Apple Watch 图标。

第二步:长按图标,直到屏幕上的所有应用程序图标开始抖动,其中一些图标的左上角出现一个小x。

第 3 步:点击 Apple Watch 图标并将其拖到您要隐藏它的文件夹中。如果文件夹位于不同的页面上,则您需要将图标拖动到屏幕边缘以导航到下一页。

第 4 步:拖动文件夹顶部的 Apple Watch 图标,然后松开它以将应用程序添加到该文件夹​​。完成后,您可以轻触屏幕下方的主页按钮以阻止应用程序图标晃动。

如果还没有您希望将 Apple Watch 图标应用到的现有应用程序文件夹,那么您可以通过将 Apple Watch 图标拖到您也希望包含在该文件夹中的另一个应用程序图标之上来创建一个新文件夹。

您的 iPhone 空间是否不足,需要腾出一些空间来播放新音乐、视频或应用程序?阅读本指南以从您的设备中删除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