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中删除图片信息

发送到 iPhone 或从 iPhone 发送的图片信息会显示在设备上“信息”应用程序的对话中。但有时这些消息可能包含您不希望有权访问您 iPhone 的其他人看到的内容,因此您可能希望将其删除。

您可能已经知道如何删除整个消息对话,但也可以删除单个消息,包括图片消息。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删除 iPhone 上的图片信息,同时保持对话的其余部分完好无损。

从 iPhone 6 删除图片信息

以下步骤是在 iOS 8 中使用 iPhone 6 Plus 编写的。但是,这些步骤也适用于其他设备和 iOS 版本。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二步:找到要删除的图片信息,点住它,然后选择 更多的 选项。

第三步:确认彩信左边的圆圈有勾,然后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垃圾桶图标。

第 4 步:点击 删除消息 按钮从您的设备中删除消息。

您需要清理 iPhone 上的一些空间吗?本指南将向您展示一些常见区域,以查找可能占用大量存储空间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