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使所有行的高度相同

您可能已经知道可以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更改行的高度,但是当您需要更改电子表格中每一行的高度时,这可能会很乏味。幸运的是,如果您使每一行的高度相同,则有一种更快的方法。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整个电子表格,然后同时更改每行的高度,使它们的高度相同。无论行是否已经具有相同的高度,或者每行是否具有不同的高度,这都将起作用。

在 Excel 2010 中将所有行设置为一个高度

自动更改每行高度的另一个选项是使用 自动调整行高 选项。本文是为 Excel 2013 编写的,但说明与 Excel 2010 相同。使用 自动调整行高 选项将根据行中包含的数据自动调整行的大小。当您的行包含不同高度的数据时,这是一个更可取的选项。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单击电子表格左上角的按钮,在 1一个, 选择电子表格中的所有行和列。它是下图中指出的按钮。如果您只想更改某些行的高度,则需要在电子表格的左侧选择这些行号。

步骤 3:右键单击选定的行之一,然后单击 行高 选项。

步骤 4:在字段中输入所需的行高值,然后单击 按钮。请注意,行高的测量单位是以磅为单位,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一种不熟悉的测量单位,因此您可能需要尝试几种不同的尺寸,直到找到适合您需求的尺寸。

您的电子表格是否包含许多不需要的格式,而您宁愿从头开始?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清除 Excel 2010 中的单元格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