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单元格中垂直居中文本

Microsoft Excel 2010 工作表中的单元格可以包含各种不同类型的信息,许多可能性都会导致单元格更高。如果这包括图片之类的内容,那么您可能会发现一行中的一个单元格包含一张大图片,而该行中的其余单元格仅包含一行数据。

同一行单元格中信息之间的这种差异可能看起来有些奇怪,但可以通过将该行其他单元格中的数据垂直居中来改善这种差异。这是通过 中间对齐 功能,它将获取选定单元格中的数据并将其显示在单元格的垂直中间。按照下面的简短教程,这可以应用于任意数量的选定单元格。

将垂直居中应用于 Excel 2010 中的选定单元格

在下面的指南中,我们将在单个单元格中垂直居中单元格数据,但相同的方法可以应用于 Excel 2010 中的任何选定单元格组。它甚至可以对整个电子表格进行,如果您选择了所有细胞。如果您不知道如何选择电子表格中的所有单元格,本文可以向您展示如何选择。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选择包含要垂直居中的信息的单元格。如前所述,您可以选择多个单元格、行或列而不是单个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中间对齐 按钮在 结盟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您想同时将一列中的所有文本水平居中吗?阅读此处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执行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