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载 Brother HL-2270DW 打印机

Brother HL-2270DW 是一款高效、廉价的黑白激光打印机,每页打印成本最低。但它已经存在了几年,即使是伟大的打印机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磨损。对于 100% 的用户,HL-2270DW 也不能在 100% 的情况下完美运行,因此不可避免地需要从计算机上卸载它。

幸运的是,从 Windows 7 计算机上卸载打印机是一个简短的过程,几乎所有安装在 Windows 7 中的打印机都可以遵循相同的过程。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引导您完成从您的计算机上卸载 HL-2270DW 所需的步骤计算机。

拆卸 Brother HL-2270DW 打印机

本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Windows 7 计算机上卸载 Brother HL-2270DW 打印机,这意味着一旦完成这些步骤,您将无法再使用该打印机进行打印。如果您在执行这些步骤后需要从它打印,那么您需要重新安装它。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无线安装 HL-2270DW 打印机。

为确保该过程尽可能顺利,最好在遵循本指南之前关闭打印机。此外,关闭打印机后,从计算机背面断开 USB 电缆(如果您安装了 USB 连接)。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第二步:点击 设备和打印机 菜单右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找到 HL-2270DW 图标在 打印机和传真机 窗口的一部分。

步骤 4:右键单击打印机图标,然后单击 删除设备 选项。

第五步:点击 是的 按钮以确认您要移除设备。

几秒钟(或几分钟,取决于您的计算机)后,打印机将被卸载,并且图标将从 设备和打印机 窗户。

如果您在使用计算机上的打印机时遇到问题,则可能是由于计算机上的其他一些问题。阅读我们的打印机故障排除一般指南,了解有助于解决常见打印机问题的一些技巧。

有关在 Windows 7 中完全删除打印机的一些更高级的提示,尤其是当您尝试重新安装同一台打印机时,请阅读有关在 Windows 7 中完全删除打印机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