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andora iPhone 应用程序中停止使用蜂窝数据

无限蜂窝数据计划变得越来越不常见,您可以在手机上使用的有限数据量相当昂贵。当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每次应用程序从 Internet 下载数据时,您都会减少每月的数据分配。有些应用程序只需要下载少量数据,因此它们对您的数据分配影响很小,但其他应用程序需要不断下载数据才能正常运行。

数据最密集的应用程序是那些流媒体的应用程序,例如视频和音乐。 Netflix 等视频流媒体服务比 Pandora 等音乐流媒体服务使用更多的数据,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仍然可以累加。因此,如果您发现 Pandora 是导致您的蜂窝数据使用出现任何问题的原因,那么您可以决定阻止 Pandora 使用您的蜂窝数据。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如何将 Pandora iPhone 应用程序限制为 Wi-Fi

本教程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可能因 iOS 的早期版本而异。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您在 iPhone 上使用的 iOS 版本。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款与 iPhone 搭配使用的物美价廉的蓝牙扬声器?这个 Oontz Angle 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第 1 步:触摸 设置 主屏幕上的图标。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靠近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找到 潘多拉 选项,然后点击它右侧的按钮以关闭应用程序的蜂窝数据。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如下图所示。

您的 Pandora 帐户上是否有太多电台,需要开始精简列表?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直接通过 iPhone 应用程序从您的 Pandora 帐户中删除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