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8 中转发多条短信

短信是一种非常流行的交流方式,因为它通常比打电话方便得多。它还使您可以轻松共享信息,将来需要时可以随时访问这些信息。需要给某人地址或说明吗?通过短信发送它,他们将能够在需要时找到它。

有时,一条短信对话中的信息与另一条短信对话相关,因此您可能决定要将多条短信转发给其他人。这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在 iOS 8 中完成,您可以在下面的指南中学习。

从 iPhone 上的同一个对话转发多条短信

这些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其他版本的 iOS。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步骤 2:选择包含您要转发的消息的对话。

第 3 步:点击并按住您要转发的消息之一,然后点击 更多的 按钮。

第 4 步:点击要转发的每条消息左侧的圆圈。

第 5 步:点击屏幕右下角的箭头图标。

第 6 步:输入您要向其发送消息的人的联系人姓名或电话号码到 屏幕顶部的字段,然后触摸 发送 按钮。

执行上述步骤后,您可以将所有选定的文本消息包含在一条新消息中,您可以将其发送给另一个收件人。根据您的需要,这可能并不理想。另一种选择是截取对话的屏幕截图,然后转发该屏幕截图。您可以按 屏幕下方的按钮和 力量 同时按下设备顶部或侧面的按钮。

然后,您可以打开与要向其发送屏幕截图的联系人的对话,点击消息字段左侧的相机按钮 –

选择截图,然后点击 发送 1 张照片 按钮。

对话中是否有您想要删除的个别消息?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