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将工作表复制到其自己的工作簿

当您经常在工作或学校使用 Excel 2010 时,您最终可能会发现您一遍又一遍地使用相同的数据。发生这种情况时,您会发现您正在旧文件和新文件之间复制和粘贴大量数据。但是,如果您的重要数据仅存在于一个工作表中,则有一种快速的方法可以将该工作表从其原始工作簿复制到新工作簿中。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旧 Excel 工作簿中制作工作表副本并将其移动到新工作簿所需遵循的步骤。

从 Excel 2010 中的现有工作表创建新工作簿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将工作表从现有工作簿复制到 Excel 2010 中其自己的新工作簿。这将在其原始工作簿中保留工作表的副本,并创建一个仅包含以下内容的新工作簿选定的工作表。

步骤 1:在 Excel 2010 中打开包含要复制的工作表的工作簿。

步骤 2:右键单击窗口底部的工作表选项卡,然后单击 移动或复制 选项。

第三步:点击下拉菜单 预订,然后单击(新书)选项。

第四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创建副本,然后单击 按钮。如果您不选择创建副本,则工作表将从原始工作簿中删除,并且仅存在于新工作簿中。

这将创建一个新的工作簿。这个新工作簿中唯一的工作表将是您刚刚选择复制的工作表。请务必在关闭之前保存此新工作簿。

工作簿底部是否没有显示工作表标签?可以通过调整 Excel 2010 中的设置来隐藏这些选项卡。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取消隐藏所有不可见的工作表选项卡。如果您的某些选项卡可见,那么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取消隐藏任何隐藏的选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