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Plex 电影从 iPhone 隔空播放到 Apple TV

Plex 媒体服务器是观看从您的计算机播放的电影的好方法。此交互所需的只是在计算机上安装 Plex,然后您就可以开始在 Roku、iPhone、iPad 等设备上观看电影了。您甚至可以利用 Apple TV 的 AirPlay 功能来使用该设备观看 Plex 电影。

要完成此交互,您需要一部装有 Plex 应用程序的 iPhone(在 iOS App Store 中售价 4.99 美元),以及一部连接到同一网络的 iPhone 和 Apple TV。然后,您只需按照以下指南中概述的几个简短步骤操作,即可通过 iPhone 在 Apple TV 上观看 Plex 电影。

从 Plex iPhone 应用程序在 Apple TV 上观看电影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

请注意,您的 Plex 服务器需要运行,并且您的 iPhone 和 Apple TV 都需要连接到同一个 Wi-Fi 网络。

第 1 步:打开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您想在 Apple TV 上观看的电影,以便它开始播放。

第 3 步:点击屏幕以调出屏幕菜单,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屏幕图标。

第 4 步:选择 苹果电视 屏幕底部的选项。

要停止在 Apple TV 上播放电影,只需在 iPhone 上再次轻触屏幕,轻触屏幕图标,然后选择 iPhone 选项。

您是否有想要在 Apple TV 上使用的 Spotify 帐户?本文还将向您展示如何为此使用 Air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