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nternet Explorer 11 中进行私密浏览

您在 Internet 上访问的网站通常会使用 cookie 来帮助改善您在使用其网页时的体验。 Internet Explorer 甚至会通过将其添加到历史记录中来记住您访问过的每个站点,从而允许您稍后返回该站点。 Cookie 和网络历史记录在某些时候可能非常方便,但在其他时候也可能有问题。

如果您与其他人共用一台计算机,或者您使用的是公共计算机,那么您可能不希望其他人能够看到您正在访问的站点,甚至可能不希望其他人能够登录您浏览时使用的帐户。幸运的是,微软的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有一种叫做 InPrivate 浏览的东西,它可以让你浏览网页,一旦你关闭窗口,你的所有活动就会被遗忘。您可以按照以下指南了解如何启动 InPrivate 浏览会话。

如何在 Internet Explorer 11 中启动 InPrivate 浏览会话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7 中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11 执行的。如果下图中的屏幕看起来与您计算机上的屏幕不同,则您可能使用的是不同版本的 Internet Explorer。

步骤 1:启动 Internet Explorer。

第二步:点击 工具 窗口右上角的图标。这是一个看起来像齿轮的图标。

第 3 步:选择 安全 选项。

第 4 步:选择 私密浏览 选项。

这将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打开一个新的 InPrivate 窗口。它看起来像下图。

完成 InPrivate 浏览会话后,请务必关闭浏览器窗口。

请注意,您还可以通过按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启动新的 InPrivate 浏览会话 Ctrl + Shift + P 在现有 Internet Explorer 窗口中时键盘上的键。

您还可以通过右键单击任务栏中的 Internet Explorer 图标来启动 InPrivate 会话,然后选择 开始私密浏览 选项。

您可以按照类似的方法在 Google 的 Chrome 浏览器和 Mozilla 的 Firefox 浏览器中启动隐私浏览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