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Excel 2010 中删除加载项

Microsoft Excel 2010 可以做很多不同的事情,引导许多用户尽可能利用该程序。但有些功能是 Excel 无法执行的。其中一些功能可以通过使用加载项添加到程序中,这有助于扩展 Excel 的功能。

但是,如果您安装了一个加载项并发现它没有您想要的那么有用,或者它对 Excel 的运行方式有一些不利影响,那么您可能希望删除该加载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关闭加载项。

删除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的加载项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Microsoft Excel 2010 的内存中删除活动加载项。请注意,这不会从您的计算机中删除加载项,因此您可以在将来重新激活它,如果您发现您需要一个作为加载项一部分的功能。

第 1 步:打开 Excel 2010。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这将打开一个新的 Excel 选项 窗户。

第四步:点击 插件 左栏中的选项 Excel 选项 窗户。

步骤 5:通过选中 类型 加载项名称右侧的列。例如, Adobe PDFMaker 有一种类型 COM 插件, 而 分析工具包 有一种类型 Excel 插件.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管理 在窗口底部,选择您在步骤 5 中确定的加载项类型,然后单击 按钮。

步骤 7:清除要删除的每个加载项左侧的复选框,然后单击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您是否在 Excel 2010 中创建电子表格,希望有人能够从预先确定的选项列表中进行选择?了解如何为此目的创建下拉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