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Chrome iPhone 应用程序中所有打开的标签

选项卡式浏览是几乎所有可以安装在计算机上的流行 Web 浏览器都使用的功能,而且该功能已被证明在移动浏览器上也很有用。 iPhone 上的 Chrome 浏览器具有标签式浏览功能,关闭和打开单个标签的过程可以提供更高效的 Web 浏览体验。

但是,每当您单击网页上的链接时,很容易选择打开一个新的浏览器选项卡,并且您可能会发现 iPhone 的浏览器中有大量打开的选项卡。您可以点击每个选项卡右上角的 x 来关闭该单个选项卡,但是当您有很多选项卡时,这样做会很乏味。幸运的是,Chrome 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关闭所有打开的标签页。当您在隐身模式下浏览时,该功能甚至可用。

在 Chrome iPhone 浏览器中一次关闭所有标签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3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正在使用的 Chrome 版本 (43.0.2357.51) 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铬合金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步骤1

第 2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方形图标,其中包含数字。该数字表示您设备上当前打开的选项卡数量。

第2步

第 3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带有垂直三点的图标。

第 3 步

第 4 步:选择 关闭所有标签 选项。

步骤4

请注意,如果您处于隐身模式,它会改为说 关闭所有隐身标签.

第 5 步

当您在 iPhone 上使用 Chrome 浏览器时,您是否一直收到弹出窗口,并且想让它们停止?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浏览器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