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备份计划有多好?

普通家庭计算机用户可能没有为其个人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上的文件制定备份计划。如果他们的电脑放错地方、损坏或被盗,那么丢失的最不可替代的物品可能是一些图片或文件。虽然以这种方式丢失个人物品可能是毁灭性的,但您可以从中恢复。

一家企业,尤其是企业的大部分价值在于其数据的企业,可能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对于某些企业来说,大数据丢失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即使是那些确实有备份计划的企业。数据丢失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自然灾害,因此如果您的备份与主数据存储在同一位置,则备份也可能容易受到灾难的影响。如果您担心公司数据的未来安全性,那么迁移到云可能有助于通过将备份数据存储在一个完全独立的位置来缓解您的担忧。

Singlehop 是一家专注于备份即服务的公司。他们提供虚拟私有云,不仅可以作为实施备份计划的一种方式,还可以提供异地解决方案。在异地存储备份,尤其是在云中,意味着您不会像选择在现场存储备份的人一样面临自然灾害带来的固有风险。

Singlehop 创建了以下方便的信息图,其中突出显示了评估备份解决方案时需要考虑的一些关键点。

从这张信息图中可以看出,数据丢失比简单的文件丢失会产生更广泛的影响。它可以影响员工和客户,并且您公司数据的重要性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云备份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因技术错误或自然灾害造成的停机时间,并使您的业务尽快恢复正常运行。

因此,如果您一直在考虑您当前的备份解决方案并评估您将来希望如何​​管理它,那么在对话中添加云解决方案绝对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