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取消隐藏列“A”

取消隐藏 Excel 电子表格中的第一列或“A”列是一项独特的挑战。当隐藏的列是工作表中最左侧的列时,取消隐藏列的典型方法将不适用。另一种方法是简单地取消隐藏电子表格中隐藏的所有列,但如果您希望保持隐藏其他列,这可能会出现问题。

幸运的是,可以按照下面概述的步骤仅取消隐藏电子表格中的第一列。

在 Excel 2010 中取消隐藏第一列

本文中的步骤假定您已隐藏 Excel 电子表格中的第一列。下面的过程只会取消隐藏“A”列。如果有其他隐藏列,它们将保持隐藏状态。如果您希望取消隐藏电子表格中的所有隐藏列,则可以按照此处的步骤操作。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里面的 名称 电子表格左上角的字段。

第 3 步:在此字段中键入“A1”,然后按 进入 键盘上的键。

第四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 格式 按钮在 细胞 Office 功能区的部分。

第六步:点击 隐藏和取消隐藏 选项,然后单击 取消隐藏列.

现在,您的电子表格中应该可以看到“A”列。如果您仍然看不到工作表的第一列,则它实际上可能没有被隐藏。您可能需要考虑解冻工作表中的窗格,或删除分屏。这两种设置通常会使行或列在屏幕外时看起来是隐藏的。

请注意,此相同方法也可用于取消隐藏电子表格的第一行,除非您需要选择 取消隐藏行 步骤 6 中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