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关闭新日历邀请的振动通知

如果您使用 iPhone 上的日历来管理您的日程安排,那么您可能已经习惯了一天中可能出现的大量日历事件通知。如果您在每个人都使用他们的日历的环境中工作,并且经常发送会议和活动的日历邀请,那么这些通知可能会变得势不可挡。

幸运的是,您可以修改设备上的许多日历通知设置,甚至可以指定直接应用于日历邀请的设置。我们下面的文章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新日历邀请的振动通知设置,以便您的 iPhone 在新邀请到达您的设备时停止振动。

在 iOS 8 中停止新日历通知的振动

以下步骤是在 iOS 8.3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8 之前的 iOS 版本,这些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日历 选项。

第 4 步:选择 邀请函 选项。

第 5 步:选择 通知声音 选项。

第 6 步:选择 振动 选项。

第 7 步:选择 没有任何 选项。

如果您还想关闭新日历邀请的通知声音,请点击 通知声音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然后点击 没有任何 选项下 提示音.

如果您想修改其他类型日历提醒的通知设置,只需返回到步骤 4 中的菜单,然后选择一个选项而不是 邀请函.例如,您可以选择指定通知声音和振动 接下来的活动, 受邀者回复, 和 共享日历更改 以及。

您想阻止某些类型的日历通知出现在您的锁定屏幕上吗?您可以阅读此处了解如何调整此设置。这是让您的日历活动对有权访问您的 iPhone 的人更加私密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