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Chrome iPhone 应用程序中打开隐身标签

如果您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Google Chrome 作为网络浏览器,那么您可能已经熟悉隐身模式。这是一种您可以在 Chrome 中输入的浏览模式,可以保护您的互联网活动隐私。这意味着您所做的任何页面或搜索都不会被记住或存储在浏览器的历史记录中。如果您曾经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使用过 InPrivate 浏览或在 Firefox 中使用过隐私浏览,那么您可能已经熟悉这个概念。

iPhone 上的 Chrome 浏览器应用程序也允许隐身浏览,但过程略有不同。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启动新的隐身标签,还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完成私密浏览后关闭它。

iPhone 上 Chrome 的隐身模式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3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正在使用的 Chrome 应用程序的版本是 43.0.2357.51,这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铬合金 应用程序。

步骤1

第 2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带有三个垂直点的按钮。

第2步

第 3 步:选择 新的隐身标签 选项。

第 3 步

您现在应该会看到一个类似于下面的屏幕。

只需在窗口顶部的字段中输入搜索词或网页地址。您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右上角带有数字的方形图标来关闭隐身选项卡。

然后您可以点击选项卡右上角的 x,或者您可以点击带有三个垂直点的按钮并选择 关闭所有隐身标签 选项。

iPhone 上的默认 Safari 浏览器也允许进行私密浏览。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