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分享您的当前位置

给某人指路,尤其是当您不太熟悉该地点时,可能是件苦差事。如果您尝试通过电话或短信进行操作,情况可能会更糟。幸运的是,运行 iOS 8 操作系统的 iPhone 6 为这个问题提供了有用的解决方案。您可以通过设备上的 iMessage 分享您的当前位置,让您的消息接收者可以查看地图,从中获取详细路线。

此功能可通过 iPhone 上的 iMessage 对话直接访问,只需轻按几下按钮即可共享位置。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此选项,以便您可以立即开始使用它。

在 iOS 8 中通过消息发送您的当前位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8 或更高版本的任何其他设备。

您只能与使用 iMessage 的其他人分享您的位置。有关 iMessage 和常规 SMS 之间区别的说明,请单击此处。

    •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 第 2 步:选择您希望分享当前位置的对话。

    • 第 3 步:点击 细节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 第 4 步:点击 发送我的当前位置 按钮。你会注意到还有一个 分享我的位置 选项,这将允许您在一小时、一天的其余时间或无限期共享您的位置。如果您需要跟踪孩子,并希望确保他们的安全,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然后,Messages 将创建一个包含您所在位置的小地图并将其作为消息发送。然后,收件人将能够打开地图并获取前往您所在位置的路线。

如果您无法通过上述方法发送您的当前位置,则您的设备上的位置共享可能已关闭。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重新打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