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Photoshop CS5 中的图层导出为单独的图像

Photoshop CS5 的美妙之处在于它能够将不同的图层组合成一张图像。您可以单独编辑每个图像层以获得所需的结果,而不会影响包含在不同层中的其余图像属性。通常,您不需要当前所在图像之外的图像层,但您可能偶尔会发现自己想要为未来的图像保存一个设计精良或引人注目的图层。幸运的是你可以 将 Photoshop CS5 中的图层导出为单独的图像,允许您创建一个仅包含您添加到特定图层的图像对象的新文件。

将 Photoshop 图层另存为图像

Photoshop 中的图层本质上是它自己的图像,它刚刚被组织成一个系统,在该系统中,它的元素与文件的其他图层组合以创建一个大图像。如果您要将其中一个 Photoshop 图层上的所有内容复制到单个图层图像编辑程序(如 Microsoft Paint)中,您可以轻松地将图层另存为不同的图像。但是,在 Photoshop 中,您需要进行大量的隐藏和删除操作,才能将多层图像缩小到仅要保存的一层。这会适得其反,并且可能会意外导致您丢失其余的图像。幸运的是 Photoshop 在程序中加入了一种方法,可以将每个图像层导出为自己的图像。

首先打开包含要导出的图层的图像文件。

点击 文件 在窗口顶部,单击 脚本,然后单击 将图层导出到文件.

点击 浏览 按钮,然后选择计算机上要存储导出图像文件的位置。

为将生成的文件名键入前缀 文件名前缀 场地。 Photoshop CS5 将根据要导出的图层的名称在您指定的前缀末尾添加一个后缀。

检查 仅可见层 框,如果您只想导出您可以看到的图层。

点击下方的下拉菜单 文件类型,然后从导出的文件中选择要创建的文件类型。

完成所有选择后,单击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