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CSV 转换为 Excel 2010

Excel 2010 文件格式 .xlsx 能够在您创建的工作簿中存储多个工作表。如果您有许多与同一主题相关的不同电子表格,并且您希望访问所有这些数据而无需打开一堆不同的文件,那么在一个工作簿中使用多个工作表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CSV 文件本质上是文本文件,其中单元格、列和行由分隔符(例如逗号)分隔。这些是非常流行的文件类型,因为它们的多样性和与许多不同文件的兼容性。 Excel 2010 与 CSV 文件兼容,并将以与打开 .xlsx 文件相同的方式打开它们。但是,CSV 文件只有一张工作表,如果您尝试在 Excel 中保存 CSV 文件,除非您手动调整文件类型,否则它将另存为 CSV 文件。因此,您可以使用 Excel 2010 来转换您的 CSV 文件,或者,如果您没有 Excel 2010,您可以使用在线转换器将文件转换为 .xlsx 文件类型。

如何使用 Excel 2010 将 CSV 文件转换为 XLSX

Excel 2010 是一个非常通用的程序,几乎可以打开任何类型的文件格式,生成类似电子表格的信息。此外,一旦文件在 Excel 中打开,将文件转换为 Excel 可以创建的任何其他类型的文件也相当简单。但是,Excel 不会选择默认文件格式,而是会尝试将文件保持为与开始时相同的格式。在某些情况下,使用 CSV 文件是不可能的。例如,如果您在 Excel 2010 中打开一个 CSV 文件,但向其中添加了第二张工作表,则在将文件另存为 CSV 文件时会收到警告,该文件格式与多个工作表不兼容,您可以选择是否仅想要将活动工作表另存为 CSV,或者如果您想要选择不同的文件格式。

你可以选择 将您的 CSV 文件转换为 Excel 2010 文件 通过点击 文件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另存为 选项。

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另存为类型,然后选择 Excel 工作簿 列表顶部的选项。在新文件中输入名称 文件名 字段,然后单击 保存 按钮。

您现在将拥有一个 Excel 2010 .xlsx 文件,其中包含您最初打开的 CSV 文件数据。

如何在没有 Excel 2010 的情况下将 CSV 文件转换为 XLSX

将 CSV 文件转换为 Excel 格式的理想解决方案显然是拥有 Excel 2010。但是如果您没有该程序,仍然可以从您的 CSV 文件创建一个 .xlsx 文件。

首先导航到 www.zamzar.com 上的文件转换站点。

点击 浏览 下按钮 步骤1,然后双击要转换的 CSV 文件。

点击下方的下拉菜单 第2步,然后选择 .xlsx 选项。

在下方的字段中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第 3 步,然后单击 兑换 下按钮 步骤4.几分钟后,您将收到一封来自 Zamzar 的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有关如何下载转换后文件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