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2013 中一行的高度是多少?

默认情况下,Microsoft Excel 2013 电子表格中的行和列的高度和宽度都相同。根据微软官网,列的默认宽度为 8.43,默认高度为 12.75。列宽的度量单位是字符,行的度量单位是点。 “点”测量单位与用于字体大小的单位相同。

但是您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您需要确切知道电子表格中的一行有多高,但您可能不知道如何找到这些信息。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2013 工作表中查找单个行的高度。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查找行高

下面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找到特定行的高度。 如果您在工作表中选择了多行,并且其中至少有一行的大小不同,那么以下步骤中显示的行高将空白。如果您选择具有相同行高的多行,则将显示该高度。如果您想根据行的内容自动调整行大小,请阅读有关 Excel 2013 中自动调整行高的文章。

  1. 在 Excel 2013 中打开您的工作簿。
  2. 在工作表左侧找到您想知道其高度的行的行号。下图中的箭头指向第 3 行的相关位置。如果您没有看到行号,则表示您的行标题已隐藏。您可以通过检查取消隐藏它们 标题 选项上 看法 标签。
  3. 右键单击行号,然后单击 行高 选项。
  4. 行的高度显示在字段上的 行高 窗户。下图中我行的高度是 27.75.

Excel 工作表中是否缺少行号,但您需要一些应该显示在其中一行中的数据?找出 Excel 2013 中缺少行号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