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取消隐藏工作表

如果工作表包含不应编辑的信息,工作表上的数据不相关,或者工作簿底部的选项卡太多,而您只想显示,通常会在 Excel 2013 中隐藏工作表最重要的。

但是您最终可能需要取消隐藏以前隐藏的工作表之一,因此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根据需要开始取消隐藏您的工作表。

在 Excel 2013 中显示隐藏的工作表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有一个 Excel 工作簿,其中包含一个您想要取消隐藏的隐藏工作表。如果在工作簿底部根本看不到任何工作表标签,则可能需要更改设置以使工作表标签可见。

  1. 打开包含隐藏工作表的工作簿。
  2. 右键单击窗口底部的工作表选项卡之一,然后单击 取消隐藏 选项。如果 取消隐藏 选项变灰,则工作簿中没有任何隐藏的工作表。
  3. 单击要取消隐藏的工作表,然后单击 按钮。

虽然这在您想要取消隐藏一两个工作表时很有用,但使用此方法取消隐藏数十个甚至数百个工作表可能会很乏味。在这种情况下,宏更有用。只需按以下键打开一个新的 Visual Basic 编辑器 Alt + F11 在键盘上,单击 插入 > 模块 在窗口顶部,然后将以下代码粘贴到空模块中:

子 UnhideMultipleWorksheets()

变暗表作为工作表

对于 ActiveWorkbook.Worksheets 中的每个工作表

sheet.Visible = xlSheetVisible

下一张

结束子

然后你可以点击 运行 > 运行子/用户窗体 在窗口顶部,或按 F5 在您的键盘上运行宏。

您想在 Excel 2013 窗口顶部添加“开发人员”选项卡以访问其中包含的工具吗?按照几个简短的步骤,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添加“开发人员”选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