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Excel 2010 中的自动填充选项按钮

当您需要用一系列数字填充一系列单元格时,Microsoft Excel 2010 中的自动填充功能非常有用。事实上,当您需要对电子表格中的行进行编号时,它可以真正节省时间。

但是自动填充功能通常包括一个弹出式自动填充选项按钮,这可能有点烦人,甚至可能难以查看某些单元格中的数据。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要更改的设置,以便您可以在 Excel 2010 中禁用此自动填充选项按钮。

停止自动填充选项按钮出现在 Excel 2010 中

本文中的步骤将停止 自动填充选项 在 Excel 2010 中工作时出现的按钮。我们正在谈论的按钮是下图所示的按钮。请注意,进行以下步骤中概述的更改也将停止 粘贴选项 按钮也不会出现。

  1. 打开 Excel 2010。
  2. 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3. 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
  4. 点击 先进的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Excel 选项 窗户。
  5. 向下滚动到 剪切、复制和粘贴 菜单部分,单击左侧的框 粘贴时显示粘贴选项按钮 删除复选标记,然后单击 按钮以应用您的更改。

如前所述,这将禁用 自动填充选项 按钮和 粘贴选项 纽扣。

您是否有一个 Excel 工作表,您需要在其中使所有行的高度相同,但又不想为电子表格中的每一行设置单独的行高?了解如何将相同的行高应用于 Excel 2010 中的多行,从而为自己节省一些时间和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