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 eKit - 2016 Security Essentials - 终极防御工具包(价值 39.99 美元)

学习如何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之一,无论是房子周围的问题、车辆的问题,还是公司计算机网络上的问题,都是在现实生活中查看这些问题的例子。但是,为了解决许多可能影响您的业务的更困难的恶意软件问题,您和您的网络团队可能会犹豫是否有意感染机器。

该工具包可以通过提供一些在野外发现的恶意软件示例来提供有关网络安全的深入信息。可以在下面找到有关此免费 eKit 的更多信息 –

2016 Security Essentials – 终极防御工具包(价值 39.99 美元!)

工具包包括“Windows 恶意软件分析要点”以及 3 个其他资源,可帮助您了解网络安全。

通过深入研究真实世界恶意软件样本的端到端分析以巩固您的理解,您将提高处理破坏性恶意软件二进制文件和向量机制的技术。您还将被鼓励考虑分析实验室安全措施,以便在此过程中没有感染。

立即使用这些知识来保护您自己和您的企业!

以下套件内容将帮助您继续对 Secu 的研究

礼节:

  • Windows 恶意软件分析要点
  • 在线渗透测试和道德黑客 - 免费视频培训课程
  • 来自内部的威胁
  • 网络团队需要知道的 3 件事

单击此处立即填写表格并从 TradePub 下载您的免费 e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