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暂时禁用 Norton 360 后台扫描

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一个功能齐全的全功能防病毒程序的最好的事情之一是知道该程序正在努力保护您免受威胁,从而让您高枕无忧。虽然在您的计算机上手动运行扫描时会发现其中的一些威胁,但大多数会被 Norton 360 的主动保护和频繁的后台扫描发现。但是,在计算机上运行的后台扫描会占用宝贵的系统资源,当 Norton 启动后台扫描或检测到您的计算机发生更改时,它会在屏幕的右下角显示一个弹出式通知窗口。幸运的是,您可以打开名为 Silent Mode 的 Norton 360 功能,这样您就可以 暂时禁用 Norton 360 后台扫描 并在您指定的时间段内禁止弹出窗口。

如何打开诺顿 360 静默模式

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要关闭计算机上的后台活动和通知,因为被动保护是首先在计算机上安装 Norton 360 等程序的主要原因之一。不幸的是,如果您在计算机上做一些不想被打扰的事情,或者您需要几乎所有的系统资源,那么 Norton 360 的正常操作可能会中断。例如,如果您正在计算机上看电影或玩游戏,那么这些是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需要大量系统资源。此外,如果 Norton 360 显示一个弹出窗口,让您知道扫描已开始,您的娱乐沉浸感可能会受到干扰。

启用和配置静默模式的过程实际上可以在不启动 Norton 360 程序界面的情况下完成。

首先,右键单击屏幕右下角系统托盘中的 Norton 360 图标,然后单击 开启静音模式.

点击下方的下拉菜单 选择持续时间,然后单击您想要暂时禁用后台活动并抑制弹出窗口的时间量。选择时间后,点击 按钮。

如果您决定要在指定时间之前手动重新启用静音模式,您可以再次右键单击系统托盘中的 Norton 360 图标,然后单击 关闭静音模式 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