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三星 Galaxy On5 上的密码

您在 Samsung Galaxy On5 上的密码或安全图案为访问您的手机提供了一定的安全性。如果有人希望使用您的应用程序或查看存储在设备上的信息,则他们需要先通过此安全协议才能这样做。但这也意味着无论何时您想使用手机都需要输入该代码或图案,您可能会发现这有点不方便。

幸运的是,您不需要在设备上设置密码或安全模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此设置,以便您只需在屏幕上向右滑动即可。如果您愿意,您甚至可以选择将手机直接唤醒到主屏幕。

在三星 Galaxy On5 上禁用密码或锁定图案

这些步骤将删除您通常需要输入以解锁 Galaxy On5 的密码或图案。请注意,您需要知道设备上设置的当前密码或滑动模式才能将其删除。此外,如果手机没有任何形式的安全措施,任何可以物理访问您手机的人都可以使用它,或查看存储在手机上的信息。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选择 锁屏和安全 部分。

第 4 步:选择 屏幕锁定类型 选项。

步骤 5:输入当前图案或密码。

第 6 步:选择 滑动 选项,如果您想需要滑动来解锁您的设备,或选择 没有任何 选项,如果您只想打开手机电源并直接进入主屏幕。

请注意,“无”选项提供了进入主屏幕的最快方式,但如果有人触摸电源按钮并与屏幕交互,则可能会导致意外拨动口袋或钱包。滑动选项稍慢,但不太可能发起意外呼叫或操作。

您知道吗,您可以截取三星 Galaxy On5 的屏幕截图?单击此处了解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