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和 iPad 之间共享照片

Android 设备和 iOS 设备都在它们之间提供了大量有用的功能,人们拥有运行两种操作系统的设备组合是很常见的。但是,在 Android 手机和 iPad 之间传输文件的可用方法通常相当笨拙,需要一些创造力。例如,我知道我经常只通过电子邮件将我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拍摄的图像发送给自己,以便在需要时可以更轻松地访问这些图像。但是,随着 Dropbox 等云存储服务的出现,您可以上传您使用其中一台移动设备拍摄的任何照片,并且可以在任何可以轻松访问您的 Dropbox 帐户的设备上访问该照片。

将图片从 Android 传输到 iPad

通过在 iPad 上启动 App Store 开始此过程,只需点击 应用商店 iPad 上的图标。

在窗口顶部的搜索栏中键入“Dropbox”,然后按 进入.

点击 保管箱 搜索结果,然后在您的 iPad 上安装该应用程序。

安装完成后点击 Dropbox 图标。

触摸 创建一个免费账户 链接,然后完成注册过程。别担心,这是一项免费服务,除非您在某个时候选择购买额外的存储空间。如果您已经拥有 Dropbox 帐户,那么您只需在各自的字段中输入您帐户的电子邮件和密码组合即可。

点击 上传 选项,点击屏幕底部的 + 屏幕顶部的符号,然后触摸绿色 授权 按钮以允许 Dropbox 访问您的照片库。 Dropbox 将在您的 iPad 上显示照片列表,您可以触摸任何图像,然后点击蓝色 上传 按钮将它们添加到您的 Dropbox 存储空间。

现在一切都在您的 iPad 上设置好了,因此我们可以转移到 Android 设备并在那里配置 Dropbox。

触摸 应用商店 您的 Android 上的图标图标 应用菜单 打开安卓应用商店。应用程序菜单是 Android 设备上的屏幕,显示设备上当前安装的所有应用程序。

触摸 搜索 图标,在搜索栏中输入“Dropbox”,然后点击 保管箱 搜索结果。

在您的 Android 设备上安装该应用程序,然后点击 打开 安装完成后按钮。

输入与您的 Dropbox 帐户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然后选择您希望 Dropbox 对您设备上已有的照片和视频执行的操作。您还可以选择是希望 Dropbox 在您连接到 Wi-Fi 时仅上传照片和视频,还是在您使用数据计划时也可以上传该服务。

如果您选择自动让 Dropbox 从您的设备上传图片和视频,那么您就大功告成了。如果您选择有选择地从您的设备上传文件,那么您可以在您的设备上启动图片库以开始从您的 Android 设备上传内容。

在图库中选择要上传的图片,点击 菜单 按钮,触摸 分享,然后选择 保管箱 选项。

如果您喜欢将 Dropbox 集成到您的所有电子设备中的能力,那么您还可以选择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一个程序,该程序将一个本地文件夹添加到您的计算机,该文件夹会自动上传到 Dropbox。您可以在此处下载该程序,然后按照说明将该文件夹安装到您的计算机上。然后,您可以通过将文件复制到 保管箱 文件夹,您可以通过单击 Windows资源管理器 任务栏中的图标,然后单击 保管箱 窗口左侧栏中的文件夹中。

一旦您在您的设备和计算机上设置了所有内容,您就无需再次进行设置。您只需将文件复制到您的 Dropbox 存储设备,它们就可以在您安装了 Dropbox 应用程序的任何设备或计算机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