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上设置 RCN 电子邮件

如果您将 RCN 作为 Internet 提供商,那么您将收到一个可以免费使用的 RCN 电子邮件帐户。这些帐户包括扩展名“@rcn.com”,可以通过 RCN.com 的 Web 浏览器访问。但是,这些电子邮件地址也与 POP3 程序兼容,例如 Microsoft Outlook 2010 或 Mozilla Thunderbird。这意味着您可以在移动设备上配置您的 RCN 电子邮件地址,例如 iPad、iPhone 或任何 Android 设备。

如果您决定在 iPad 上设置 RCN 电子邮件地址,该过程相当简单,您将能够在开始设置过程的几分钟内在 iPad 上发送和接收消息。

在 iPad 的邮件程序上配置您的 RCN 电子邮件地址

在 iPad 上设置 RCN 电子邮件完全可以通过连接到 Internet 的任何 iPad 完成。这可以通过 Wi-Fi 连接或 3G 连接进行,具体取决于您拥有的 iPad 型号。

通过触摸开始设置过程 设置 iPad 上的图标。

触摸 邮件、通讯录、日历 屏幕左侧的选项,然后点击 新增帐户 在屏幕中央。

触碰 其他 在屏幕底部,然后点击 添加邮件帐户 在屏幕顶部。

在已发送的消息中键入要显示的名称 名称 字段,将您的 RCN 电子邮件地址输入到 电子邮件 字段,将您的 RCN 电子邮件密码输入 密码 字段,然后在 描述 场地。如果您在 iPad 上配置了许多电子邮件帐户,那么我建议将其标记为简单的内容,例如“RCN”或“我的 RCN 电子邮件”。点击 下一个 完成后窗口顶部的按钮。

您的 iPad 需要几秒钟来验证您的帐户信息,然后您的帐户将在您的设备上准备就绪并处于活动状态。

您可以通过重新打开 设置 菜单,然后点击 邮件、通讯录、日历 再次出现在屏幕的左侧。

您可以选择在 邮件 部分,以及选择其他选项,例如字体设置和签名设置。

可以通过触摸 iPad 上的邮件图标查看 RCN 电子邮件帐户消息,然后从屏幕左侧的帐户列表中选择 RCN 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