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在 Hotmail 中附加多少

虽然存储空间变得越来越便宜且更容易找到,但发送带有附件的电子邮件仍然是一种非常普遍的做法。由于大量用户拥有更流行的免费电子邮件提供商(例如 Hotmail)的免费电子邮件帐户,这些提供商需要对附加到邮件的文件大小实施限制,因为这些文件随后会存储在电子邮件中服务器。

随着 Hotmail 发布新功能并升级其系统,您可以随邮件发送的文件附件的大小差异很大,因此请务必注意,本文中引用的数字在撰写本文时是准确的。目前,在 2012 年 5 月 9 日, 免费 Hotmail 电子邮件服务的用户可以添加文件 最大 25 MB.

请注意,这并不意味着您可以将多个 25 MB 的文件添加到一封电子邮件并发送数百 MB 的电子邮件。您还必须考虑与附件一起发送的消息的大小。例如,如果您在 Hotmail 中的电子邮件消息中包含大量嵌入图像,那么您的附件大小将受到包含嵌入图像的消息大小的限制。

Hotmail 中的附件大小限制

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绕过此限制,而无需使用第三方服务,也无需在 Internet 上不必要地共享您的内容。 Microsoft 的 SkyDrive 服务是一种在线云存储服务,所有拥有 Windows Live 帐户的人都可以使用,如果您已经拥有 Hotmail 帐户,则可以使用该帐户。通过将您的文件上传到 SkyDrive,您可以轻松地使用您的 Hotmail 帐户发送大文件。

您可以通过单击将您的 SkyDrive 帐户合并到您的 Hotmail 附件过程中 网盘 Hotmail 窗口顶部的链接以打开 SkyDrive 文件资源管理器窗口。

单击要与某人共享的 SkyDrive 帐户中文件左侧的框,然后单击 分享 窗口右侧的链接。

在窗口中央的字段中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单击 发送 窗口底部的链接。您的收件人将收到一个指向您文件的链接,然后他们可以将其下载到他们的计算机上。

要详细了解您可以使用 SkyDrive 云存储应用程序执行的一些很酷的事情,请阅读有关从 Windows 备份到 SkyDrive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