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Hotmail 中阻止电子邮件地址

与大多数其他流行的电子邮件提供商一样,Hotmail 允许您指定您认为是垃圾邮件的邮件,哪些邮件应该过滤到您的垃圾邮件文件夹中。但是,垃圾邮件过滤器并不完美,您可能会注意到一些来自不需要的发件人的邮件仍在设法进入您的收件箱。虽然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有所不同,但它确实指出,将项目移动到垃圾邮件文件夹的过程对于确保您不会再收到来自特定电子邮件发件人的任何邮件并不理想。幸运的是,Hotmail 还提供了另一种方法,您可以将其应用于您的帐户,该方法在过滤来自特定地址的邮件方面更为有效。

在您的 Hotmail 帐户中阻止电子邮件发件人

我一直在使用我的 Hotmail 帐户,以至于我选择的句柄对我来说不再具有任何实际意义。但是,很多老熟人仍然有那个地址,也是我用于几个不同帐户的地址。因此,我必须继续使用它并继续定期检查它。不幸的是,我使用该电子邮件地址的持续时间已导致其成为垃圾邮件的目标。我通常使用 移至 -> 垃圾 处理不需要的邮件的方法,但对于更激进的发件人,Hotmail 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我可以将不需要的发件人添加到我的 被阻止的发件人 列表,这是 Hotmail 最有效的解决方案,用于阻止 Hotmail 中的电子邮件地址。

登录 Hotmail 帐户后,单击 选项 Hotmail 帐户窗口右上角的按钮,然后单击 更多的选择.

如果您以前从未使用过此菜单,您会注意到有许多不同的选项可用于自定义您的 Hotmail 帐户的外观和行为。虽然我们出于特定目的在此位置,但我鼓励您将来返回此菜单以查找您可以对您的 Hotmail 帐户进行的其他更改,以改善您的服务体验。

要更改阻止的发件人列表,请单击 安全且被阻止的发件人 链接在 防止垃圾邮件 部分。

点击绿色 被阻止的发件人 下一个屏幕上的链接,它将带您进入被阻止的发件人屏幕。在这里,您可以通过在 被阻止的电子邮件地址或域 字段,然后单击 添加到列表按钮.相反,如果有人被错误地添加到列表中,您可以从窗口右侧的列表中单击他们,然后单击 从列表中删除 按钮。

如果您以前从未使用过此实用程序,如果您的阻止发件人列表中已经有姓名,您可能会感到困惑。如果已知垃圾邮件发送者过去曾向您发送过邮件,则 Hotmail 会自动将其地址添加到此列表中。如果您过去曾将来自他们的多封邮件标记为垃圾邮件,则该名称也可能会出现在此列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