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其他视频应用程序连接到 iPhone 7 上的电视应用程序

我们之前已经写过关于更新到 iOS 10.2 以访问适用于您的 iPhone 的新电视应用程序的文章。安装此更新后,您就可以开始将其他视频服务应用程序连接到 TV 应用程序,从而获得简化的体验,您可以在其中查看来自多个来源的内容。

以下步骤将简要介绍其工作原理,并向您展示如何下载与 iPhone 7 TV 应用程序兼容的其他应用程序。

如何通过 iPhone 7 上的 iOS TV 应用程序连接应用程序

这些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在您安装 iOS 10.2 更新之前,TV 应用程序不可用,因此在此之前您将无法完成这些步骤。

第 1 步:打开 电视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继续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3 步:触摸 立即观看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点击 连接应用程序 按钮。然后,您的 iPhone 将检查已安装的与电视应用程序兼容的应用程序。

第 5 步:触摸 继续 按钮连接在 iPhone 上找到的兼容应用程序。

如果您的 iPhone 上只有几个兼容的应用程序,就像我一样,那么您可能有兴趣下载其他一些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点按 店铺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然后浏览您要添加的频道。

请注意,某些可用的应用程序需要您额外订阅才能观看其内容。您可以访问 Apple 网站上的此链接以查看所有当前兼容的视频应用程序。

一些较流行的应用程序,例如 Netflix 和亚马逊即时视频,目前与 TV 应用程序不兼容,因此您将无法以这种方式观看它们。

如果您想下载其中一些新应用程序,但没有空间,请查看我们的完整指南,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内容。有几个常见的区域需要检查您的设备,这些区域可以产生安装新应用程序所需的额外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