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更改画布大小

最后更新:2017 年 1 月 18 日

学习如何在 Photoshop 中更改画布大小,您可以根据需要创建具有任何尺寸的图像。如果您对最终出现在 Internet 上的图片进行了大量图像编辑,那么您可能遇到过需要减小高分辨率图像尺寸的情况。但有时您可能会看到图像的纵横比不正确,因此您需要进行一些调整以使其达到正确的纵横比。

除非您选择不限制比例,否则更改图像大小不会更改图像的纵横比。如果您曾经尝试过这个,那么您就会知道它会导致图像扭曲。通过选择在 Photoshop 中更改画布大小,您可以保持现有的纵横比和图像大小,但图像具有所需的图像尺寸。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调整画布大小。

在 Photoshop CS5 中编辑画布大小

当您需要使图像适合预定尺寸时,最常见的是选择修改画布大小而不是图像大小。例如,如果您需要将产品图片上传到某公司的网站,该公司可能需要特定的像素尺寸,例如 2400 x 2400 像素。如果您现有的图像已经是 1:1 的比例(即 2000 像素 x 2000 像素),但不是(例如 2056 像素 x 1536像素)会失真。

选择更改画布大小将使现有图像保持其当前大小和比例,但会根据您的选择扩展或缩小画布的大小。

第 1 步:在 Photoshop CS5 中打开您的图像。

第二步:点击 图片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画布的尺寸.

第 3 步:将您的首选尺寸输入到 高度宽度 领域。请注意,您可以通过单击这些字段右侧的下拉菜单来更改所使用的单位。此外,如果您要扩展或剪切画布,并且不希望 Photoshop 将现有图像放置在画布中央,则您将需要选择一个锚点位置。您也可以点击 画布扩展颜色 下拉菜单选择将超出现有图像边界的画布颜色。点击 按钮应用您的更改。

如果您单击 图片 选项在屏幕顶部,然后单击 图片大小 选项,您会注意到图像大小现在应该与您刚刚指定的画布大小相同。

总结 – 如何在 Photoshop 中更改画布大小

  1. 点击 图片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画布的尺寸.
  2. 调整 宽度高度 设置到所需的尺寸。
  3. 选择一个 锚点画布扩展颜色 (如有必要)然后单击 按钮。

您是否有需要文字大小大于 72 pt 的图像?如果您发现 72 pt 的最大选择不够大,请了解如何在 Photoshop 中使用更大的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