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录 ISO ImgBurn - 使用 ImgBurn 将 ISO 文件刻录到光盘

虽然 Windows 7 操作系统有自己的将文件刻录到光盘的实用程序,但有一个名为 ImgBurn 的免费程序,它具有非常平易近人的用户界面。此界面中包含一组工具,可让您从计算机上的文件创建任何类型的 CD 或 DVD。这包括将 ISO 文件刻录到光盘,这使您可以创建可启动光盘,例如操作系统所需的光盘。使用 ImgBurn 刻录 ISO 使创建可引导光盘的过程尽可能简单。要刻录 ISO Imgburn,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如果您的计算机上尚未安装 ImgBurn,请转至 ImgBurn 下载页面以获取该软件。

第 1 步:启动 ImgBurn 以刻录 ISO ImgBurn。

步骤 2:将一张空白光盘插入计算机上的 CDRW 或 DVDRW 驱动器。

您需要在计算机上安装一个能够将文件写入空白光盘的光盘刻录驱动器。此外,空白光盘的容量必须有足够的可用空间来容纳您尝试刻录到光盘上的文件。例如,小于 700 MB 的文件可以放在一张空白 CD 上,而任何大于此大小的文件都需要刻录到一张空白 DVD 上。

第 3 步:单击窗口中央的“将图像文件写入光盘”按钮。

ISO 也可以称为“映像文件”,这就是您在要刻录 ISO ImgBurn 时选择此选项的原因。

第 4 步:单击窗口“来源”部分中的“浏览文件”按钮,然后双击要刻录到光盘的 ISO 文件。

步骤5:单击窗口底部的“写入”按钮。

如果要刻录多个 ISO 光盘副本,则需要单击窗口右下角“副本”旁边的下拉菜单,然后单击表示刻录数量的选项要使用 ImgBurn 刻录的 ISO 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