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任务栏中显示 Firefox 选项卡预览

计算机屏幕底部的 Windows 任务栏会显示一些图标,您可以单击这些图标来打开某些程序。它还将显示当前打开的程序的图标。在某些情况下,它甚至可能在该图标后面有多个层,以表明该程序具有多个实例。

通常,如果您打开了多个窗口,Firefox 只会显示多个图层,但可以调整该行为,以便为每个打开的选项卡显示一个图层。如果您想看看这种导航方法是否可以改善您的浏览器体验,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启用该选项。

如何为 Firefox 启用 Windows 任务栏预览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执行本指南中的步骤将更改 Firefox 中的设置,以便您可以查看 Firefox 中每个当前打开的选项卡的预览,允许您在浏览 Windows 任务栏时单击所需的选项卡。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打开菜单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带有三条水平线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选项 此菜单中的按钮。

第 4 步:向下滚动到 标签 部分并选中左侧的框 在 Windows 任务栏中显示选项卡预览.

现在,当您将鼠标悬停在任务栏中的 Firefox 图标上时,您应该会看到当前在 Firefox 浏览器中打开的每个选项卡的不同选项。单击这些选项卡中的任何一个都会将您直接带到所选的选项卡。

您是否在使用 Firefox 时遇到问题并试图找出原因?如果您遵循故障排除指南,请了解如何禁用 Firefox 中的附加组件,该指南建议将其作为行动方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