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启用屏幕录制

长期以来,您可以通过同时按下电源按钮和主页按钮在 iPhone 上截取屏幕截图。这是与他人共享屏幕图像的好方法,我在本网站上使用它有一段时间用于我的 iPhone 教程。

但在 iOS 11 之前,没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录制屏幕视频。幸运的是,这已经改变了,现在可以对 iPhone 屏幕进行视频录制了。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11 中启用此功能,以便您可以从设备的控制中心开始录制视频。

如何在 iOS 11 中打开屏幕录制功能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2.6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此功能在低于 11 的 iOS 版本中不可用。如果您运行的不是 iOS 11,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更新的信息。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控制中心.

第 3 步:触摸 自定义控件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绿色 + 旁边的 屏幕录制.

要开始屏幕录制,请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打开控制中心,然后轻点 屏幕录制 按钮。

您可以再次按相同的按钮停止屏幕录制,或者按屏幕顶部的红色栏并选择 停止 选项。录制的视频将保存到您的照片应用程序中的视频相册。

如果您要在设备上录制大量视频,则存储空间可能会成为问题。阅读我们删除 iPhone 项目的完整指南,了解有关可以删除以增加可用存储空间的文件和应用程序的一些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