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的锁定屏幕上隐藏通知

您从应用程序收到的通知旨在让您知道应用程序中何时有需要您注意的新内容。有时,这可能是一些通用的内容,例如通知您再次使用该应用程序的通知或唠叨,但有时它可能包含重要信息。

有时这些应用程序可能会出现在您的锁定屏幕上,如果您希望无需解锁设备即可阅读通知,这会很方便。但是,如果您担心这些通知之一中可能会显示敏感或个人信息,那么您可能希望隐藏这些通知,以便任何可以物理访问您设备的人都无法查看它们。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停止在 iPhone 的锁定屏幕上显示最近的通知。

如何在 iOS 11 的锁定屏幕上禁用最近的通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2.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将导致您的 iPhone 停止在锁定屏幕上显示最近的通知。这不会阻止此菜单上的任何其他选项出现在锁定屏幕上。如果您想关闭可从锁定屏幕访问的任何其他信息或菜单,那么您也应该关闭这些选项。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触控 ID 和密码 选项。

第 3 步:输入当前设备密码。

第 4 步:向下滚动到 锁定时允许访问 菜单的一部分,然后点击右侧的按钮 最近的通知 将其关闭。下图中我的 iPhone 被配置为在锁定屏幕上不显示最近的通知。

与 iOS 11 相比,iOS 11 更新允许您配置一些额外的选项和功能。例如,如果您想防止自己在开车时被手机分心,请了解如何在开车时自动启用“请勿打扰”你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