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的 Safari 中关闭相机和麦克风访问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通常彼此分开存在。如果某个应用程序需要另一个应用程序才能运行,例如需要访问您的相机的社交媒体图片共享站点,那么该应用程序将在您安装或尝试使用该功能时请求访问权限。

但是,您 iPhone 上的某些默认应用程序可能可以访问其他已启用的默认应用程序,以便您按预期使用这些应用程序。但是,可以禁用大部分访问权限,包括 Safari 对您的相机和麦克风的访问。如果您想阻止 Safari 使用这些功能,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和关闭此设置。

如何在 iOS 11 中禁用 Safari 的相机和麦克风访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2.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将关闭 Safari 中允许它访问您的相机和麦克风的设置。如果您稍后决定希望能够使用此功能,您可以返回此菜单并重新启用它。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苹果浏览器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摄像头和麦克风接入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该设置被禁用。我在下图中已将其关闭。

您的 iPhone 有另一个菜单,您可以在其中查看设备上的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您的其他一些应用程序。了解如何查看哪些 iPhone 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您的联系人,这将告诉您在哪里可以找到包含有关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您 iPhone 上哪些其他应用程序的信息的菜单。